01 December 2009

Rainy Dау

让我觉得这个肮脏的世界.,洗了个藻.

今天一整天都昏沉沉的.令人很担忧的颜色.灰色.却都是我爱的.

因为没有很强烈的光.刺痛我的眼.我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下午我最希望的就是下场大雨.冲洗我的思绪.也冲洗这个凌乱的世界.

只要一停雨.再看看窗外.心理作用觉 得.恩..清净极了!我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趴在窗边.用木条玩耍还停留在我窗栏边上的雨珠.只是...似乎心里其实都知道.可能舍不得我的也只有这雨 珠.因为它们无家可归吧.便依赖着我窗边.等着蒸发.再想想.便心软这些雨珠如此快消失.于是我拿瓶子一一将它们储起来.可是过了大半天.份量还是少了一 半.

自己早清楚原来不是你储着.它们就不会离开你了.

还是因为天气关系.蒸发掉了!


下雨天似乎吞噬了所有人的快乐.可是一直以来我都是下雨天心情都是最好的.凉凉的气 温.让人清醒.可是在今天我却没有以往孩子般开心了!说不上具体原因.也别问我.真的说不上为什么.我在想啊...上帝让天空下雨,是想向世界泼泼冷水 吗?这样的问题.自己都会笑自己啊.不过却是心情反映的.其实有时候明知道不是那样的.明知道是反话.明晓得它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人类这个物体,最怕的东西就是动了感情.一但违规了,心脏就会没那么坚硬了!对许多东西便会在意,上心,小气得不得了.尤其是女人.

尤其在这湿漉漉的气温,冷冷的...

不过冷冷的也好.我最怕热了.

这样一个又怕热.又惧冷的人.

才发现做人真的好矛盾.

传说时钟的滴答声就是时间老人的步伐.

滴答,滴答,滴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