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Don't turn away and hide yourself


转身 然后 逃避

习惯 依赖

累了 真的 累了

不论是 身体 还是内心

其实 非常地不像走上这一步

有不舍也有很多情绪参杂在其中

这个月 突然很多事情开始不如意 而且

根本不是旁人所想象中那样的好



考虑自己的将来 考虑目前应该做什么

考虑人和人的关系

尝试了很多 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

是我当初的决定 做错了吗

还是 怎么啦

我 该 怎 样 ?

15 January 2010

05 January 2010

‵你〞

為什麼你明明還在想我﹑卻要執著不找我?

你知道我那天多心疼嗎?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我很討厭你﹑偷走我的心。

現在﹑我好像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對任何人毫無感覺了。

我的多摩君﹑你還留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