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们没有未来﹒却依然继续前行﹒有太多的感触与无奈…
关于未来,是个遥远而不可及的梦。
关于那段最纯真的梦想,是我心底最奢侈的幻想。
关于微笑,是我追求的生活。
关于那些所谓的美丽回忆,是我不敢触碰的痛。
想去怀念,想去寻找,却怕把它弄得生疼生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