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9

關於みらい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们没有未来﹒却依然继续前行﹒有太多的感触与无奈…

关于未来,是个遥远而不可及的梦。

关于那段最纯真的梦想,是我心底最奢侈的幻想。

关于微笑,是我追求的生活。

关于那些所谓的美丽回忆,是我不敢触碰的痛。

想去怀念,想去寻找,却怕把它弄得生疼生疼。

想去抚慰,却怕不能顾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