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Don't turn away and hide yourself


转身 然后 逃避

习惯 依赖

累了 真的 累了

不论是 身体 还是内心

其实 非常地不像走上这一步

有不舍也有很多情绪参杂在其中

这个月 突然很多事情开始不如意 而且

根本不是旁人所想象中那样的好



考虑自己的将来 考虑目前应该做什么

考虑人和人的关系

尝试了很多 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

是我当初的决定 做错了吗

还是 怎么啦

我 该 怎 样 ?

15 January 2010

05 January 2010

‵你〞

為什麼你明明還在想我﹑卻要執著不找我?

你知道我那天多心疼嗎?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我很討厭你﹑偷走我的心。

現在﹑我好像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對任何人毫無感覺了。

我的多摩君﹑你還留著嗎?

20 December 2009

BORING


so bored and so lonely....

have nothing to do....what can i do?

study?study and study??

oh li shit....what a damn life....i hate my life like that....i want my life different...

what kind of different??actually..i dont know..i have no idea...but, how can i say...

i just want make something different...

i just want my life become more colourful......

11 December 2009

有一個人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
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
而他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MSN里抖动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恨他
可是仔细一想 你恨他什么
恨他放弃你么?
那不如恨自己~


有一个人 你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但是他却告诉你 你只是他的过客

有一个人 你真的可以对她无条件付出
他却不稀罕 对他来说 你只是负担~

有一个人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有一个人 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 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 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


有一个人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 早已泪流满面

有一个人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
因为 你发现 你真的 是真的爱他

但是 他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删掉了MSN 一个人 在电脑前流泪
删掉了电话号码 一个人 在窗前神伤

大哭一场
允许自己再大哭一场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不会看他在不在线了
不会看他的空间了
不会期待他的信息和电话了
不会期待他会关心你
有那么一个人 真的让你受伤了

恩 再见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 我一点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紧
重要的是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爱过你

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是输得最惨的.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


05 December 2009

關於みらい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们没有未来﹒却依然继续前行﹒有太多的感触与无奈…

关于未来,是个遥远而不可及的梦。

关于那段最纯真的梦想,是我心底最奢侈的幻想。

关于微笑,是我追求的生活。

关于那些所谓的美丽回忆,是我不敢触碰的痛。

想去怀念,想去寻找,却怕把它弄得生疼生疼。

想去抚慰,却怕不能顾及。

愛の,不愛の。


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

甚至和時光……

面對一些無法避免的離別傷感﹐我﹑開始選擇微笑。

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

我﹑只剩下微笑。

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

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

但是﹑妳不能無力自拔。

學會用微笑的眼睛去送每一個離開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