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身 然后 逃避
习惯 依赖
累了 真的 累了
不论是 身体 还是内心
其实 非常地不像走上这一步
有不舍也有很多情绪参杂在其中
这个月 突然很多事情开始不如意 而且
根本不是旁人所想象中那样的好
考虑自己的将来 考虑目前应该做什么
考虑人和人的关系
尝试了很多 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
是我当初的决定 做错了吗
还是 怎么啦
我 该 怎 样 ?

so bored and so lonely....
have nothing to do....what can i do?
study?study and study??
oh li shit....what a damn life....i hate my life like that....i want my life different...
what kind of different??actually..i dont know..i have no idea...but, how can i say...
i just want make something different...
i just want my life become more colourful......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
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
而他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MSN里抖动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恨他
可是仔细一想 你恨他什么
恨他放弃你么?
那不如恨自己~
有一个人 你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但是他却告诉你 你只是他的过客
有一个人 你真的可以对她无条件付出
他却不稀罕 对他来说 你只是负担~
有一个人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有一个人 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 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 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
有一个人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 早已泪流满面
有一个人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
因为 你发现 你真的 是真的爱他
但是 他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删掉了MSN 一个人 在电脑前流泪
删掉了电话号码 一个人 在窗前神伤
大哭一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