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 然后 逃避
习惯 依赖
累了 真的 累了
不论是 身体 还是内心
其实 非常地不像走上这一步
有不舍也有很多情绪参杂在其中
这个月 突然很多事情开始不如意 而且
根本不是旁人所想象中那样的好
考虑自己的将来 考虑目前应该做什么
考虑人和人的关系
尝试了很多 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
是我当初的决定 做错了吗
还是 怎么啦
我 该 怎 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