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9

过一种会令自己感动的生活


即使現在過得很好﹐但我是不會忘記10月所發生的事﹐這件事讓我感覺到我很‘貧窮’。

很好笑﹐我是個玩具。

還曾經為了你傷害自己的身體﹐什麼‘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我完全沒理了。

那時的我還真低落﹐什麼都沒有﹐想死就死不去。

我很感謝當時鼓勵我的朋友﹐很謝謝你們。

當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都在。

讓我感覺世界還會有溫暖。


你離開我也有一個月了。

我沒是還在愛著你﹐我才不會再愛一個不愛我的人﹐而且是負心漢。

大概﹐你過得很好。

我很想告訴你﹐我也過得很好﹐我現在擁有的是美滿的人生。

雖然我還是單身﹐怎樣也不用煩著愛情的事﹗

最重要是我的學業﹐為了家人﹐我會考好我的試。


我的人生﹐不需為了任何人停留﹐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他們為了你停留的一段時間﹐只是增添你人生的色彩。

總會有離席的一天。

我們這些凡夫﹐不能扭轉這個事實﹐只能用心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好好過每一天﹐就不會白費這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