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你〞

為什麼你明明還在想我﹑卻要執著不找我?

你知道我那天多心疼嗎?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我很討厭你﹑偷走我的心。

現在﹑我好像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對任何人毫無感覺了。

我的多摩君﹑你還留著嗎?

1 comment: